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常常在想,為什么煩惱總是一個接一個,今天把昨天的煩惱解決了,緊接著一個新的煩惱在明天等我。不明白為什么會有這么多的煩惱,還能不能讓我度過平靜的一天,沒有那些紛擾。   可現實就是這樣,總有一個接一個的煩惱等著你,總是被煩惱糾纏的活著會很累。   后來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生活總是一成不變,那該是多么無聊。想起之前的看的網劇《殺不死》,男主朝九晚五,每天吃同樣的飯,走同一條路,行尸走肉的活著,那是多么的可怕。   而煩惱正是改變生活的推動力,是平靜湖面上的一圈漣漪,正因為會有漣漪,所以湖面才美。   煩惱是生活的調味品,少了煩惱,生活變得索然無味。正因為有了煩惱,我們才會試著改變,不斷地完善自己,去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10我喜歡

過了橋,我又帶著劉小敏往南邊的泥土小路走去,將近一百米,我的家就到了。我帶著劉小敏來到家里,父母正在吃晚飯,隔壁家的那個深愛著我的那個女孩也在我家里吃著晚飯,忽然看到我帶著一個腿上穿著黑色絲襪的女孩出現在門前,那個深愛著我的女孩突然放下手里的筷子飛快的跑過來緊緊的擁抱住我,還用她那油膩膩的嘴唇親著我的臉頰,邊親邊說:“山哥哥,你回來啦,我好想你。山哥哥,我好想你。”我滿臉尷尬看著旁邊的劉小敏。劉小敏醋意大發,她一把拉開抱住我的小玉,然后尖聲尖氣的對小玉說道:  “哎你誰啊,干嘛抱我的景山哥啊。”  小玉不甘示弱,她用手指點了點劉小敏的胸口說道:“我誰,我是山哥哥的未來老婆,你又是誰啊,穿著這么騷里騷氣的,勾引我山哥哥啊。”  劉小敏也不甘示弱,她用手指拽了拽小玉的衣服說道:“哎喲,就穿成這么個樣子還我的山哥哥我的山哥哥呢,你有我美么?你有我美么?”說完,劉小敏得意的哼了一下。這時,小玉哇的一下哭了,邊哭邊抹眼淚說:“伯母,這個女的欺負我。”  “哎,誰欺負你了誰欺負你了。”劉小敏郁悶的說道。  “你欺負我的,你欺負我的。”小玉繼續哭泣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行了行了,都過來吃飯吧,哭什么哭呢。”母親開始說話了。  于是小玉哼哼的不哭了,瞪著劉小敏,劉小敏也瞪著小玉,兩人一邊瞪著一邊往屋里走,突然劉小敏沒注意到門口邊的小凳子,一腳踩到小凳子上摔了個嘴啃泥。這下小玉高興的哈哈大笑。我無語的過去把劉小敏扶起來,小玉也把劉小敏扶起來,劉小敏把手指甲緊緊的摳著小玉的胳膊,小玉疼的喊道:“伯母,這個女的用手指甲摳我。”我無語的看了一眼劉小敏,劉小敏羞愧的把手從小玉的胳膊上拿開,小玉的胳膊上留下了淺淺的指甲印。  這時,小玉走到我的母親身材告 狀,她把胳膊伸到我母親面前說:“你看,這個女的好壞的,她用指甲摳我。”  “行了行了,掐你兩下不會怎么樣的,快去吃飯吧。”母親說道。  小玉于是“哦”了一下過去吃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么,景山,給我說說這是怎么一回事吧。”母親把我喊到桌子旁邊。劉小敏也跟著來到桌子旁邊,我們分別開始吃晚飯。  “是這樣的,母親,這個女生叫劉小敏,是我在電子廠打工的時候認識的。”我解釋到。  “是你女朋友?”母親打量了一下劉小敏。  “不是。”我支支吾吾說道。  “不是?不是你把人家女生帶回家里,你在安什么心?”母親教訓我道。我于是一臉不耐煩對母親說道:  “這個劉小敏,我真是不知道要說她什么了,在打工的時候,她不放過我,今天中午下班的經過廠門口的時候她一把拉住我就跑,說她的父親的手下過來找她,說什么她父親給她訂了一門婚事她要逃婚然后就要我把她帶回我老家,母親,我遇到她真不知道怎么這么倒霉。”  “哼。”小玉這時不淡定了。  “你搶我的山哥哥,我跟你沒完。”小玉沖著劉小敏喊到。  “怎么,我就搶你的山哥哥了,怎樣。”劉小敏也不甘示弱。  我在旁邊滿臉黑線,TM敢情我是什么啊?東西啊?搶來搶去的。  這時,氣氛稍微緩解了一點了,我們一家人就都開始吃飯了,當然,還有鄰村的這個小玉,以及劉小敏,暫時她們兩人也算是我家里的成員了,要說為什么小玉也算是家里的成員,這源頭已經很久了,自很小的時候開始,小玉就常來我們家,在她一生出來的時候她的媽媽就因為而生下小玉之后就死了,小玉的爸爸因為不能忍受這失去妻子的時光,于是在一次喝醉酒之后掉到河里淹死了,那時,小玉才一歲半。后來,小玉被送到她的外婆家寄養,之后我的父母在一次收玉米的時候看到五歲的小玉在田里哭泣于是把她帶回到家里給她吃了一頓飽飯,從那時起,小玉就經常的來我家住了,一住就是兩個月,三個月不等。為此,小時候我還經常因為跟她搶吃的而她跟她鬧,結果每次我一跟她鬧她就哭,所以我只好把每次從她手里搶過來的吃的還給她。那時,我們兩人總是形影不離的。  記得小玉常常對我說:“山哥哥,以后我要當你老婆,我一輩子都不要離開你的家。”這時候我就會說:“你想得美啊,嫁給我,我才不要你嘞。”每當我這樣一說完,小玉就會哭:“山哥哥不要我了,嗚嗚嗚,山哥哥要把我趕走了,嗚嗚嗚。”這時,我就會扮小丑哄她,逗她開心,把她逗笑,有一點我不得不說一下,小玉特別愛哭,但是絕了,只要她一哭,我一扮小丑逗她,她準笑,你說真是奇了怪了。  后來,我們開始上學了,小玉的外婆這里拿不出什么錢供她上學,于是我母親就跟父親商量讓小玉跟我一起去上學,學費我們家里給她包下來。記得那天小玉知道跟我一起可以上學的時候,她高興的一路的跑一路的哭,然后還跟我說:“山哥哥,現在我們上學也在一起了,從此以后我們就是一對了。”說實在的,當時看到小玉那么開心,我這心里,也挺高興的,因為怎么說呢,有時候吧,雖說你挺討厭一個人的,可看她傷心的時候吧你又于心不忍,小玉對我而,無疑就是這樣一個人。  后來念小學的時候,我就充當起作為小玉的護花使者的角色,學校里要是有哪個學生敢欺負我的小玉,我就會上去揍他,有一次一個男生把蒼耳的果子扔到小玉的頭發上,害得小玉哭著到我的班級找我,結果我把那個男生打了一頓,為此,我和那個男生一起被學校批評當了一個禮拜的值日生。還有一次一個女生偷了小玉的一支鉛筆,結果小玉告訴我之后我就把那個女生也打了一頓,結果一群女生就過來打我,那次我糗大了,我被一群女生打的褲子都沒了。  就這樣,我們念完了六年的小學生涯,小玉說實在挺笨的,是的,她沒我聰明,每次寫作業的時候我總是很快就寫完了,可她寫的卻很慢,考試的時候吧,我總是能考九十分,可她每次都考六七十分。不管語文還是數學,她都那樣子,學的很慢。但不管怎么樣,小玉跟我總是形影不離,我們吃飯、睡覺、寫作業、上學、放學,總是在一起,是的,你沒聽錯,睡覺,我跟小玉睡覺的時候也是在一起的。  冬天的時候天氣冷,我總是跟小玉縮在一個被窩里相互報團取暖。那時我們還小,不懂得什么叫男女授受不親,也不像成年人那樣,孤男寡女同處一室總會想那種事情,我跟小玉根本就沒有想過。是的,我們沒有想過。  有一次,大概是初一的時候吧,那天晚上我跟小玉睡在一起,半夜的時候突然在睡夢中我感到有一種說不來的喜悅,然后突然涌起一陣一陣的好像尿 尿但又比尿 尿更讓人釋放的一種美妙感覺,等我驚醒一看,我才發現我的褲頭上粘糊糊的,那是我第一次夢 遺,所以我嚇壞了,我還以為我得了什么病呢。小玉看我捂著褲頭輾轉反側,她也醒了,她好奇的問我:  “山哥哥,怎么了?”  我無奈的說:“我也不知道,就夢里突然一陣舒服,然后醒來就褲頭上就粘糊糊的了。”小玉聽完我說的以后“哦”的一下,就又睡了。  直到有一次,那時我是初二吧,那一次晚上我睡在小玉的旁邊,半夜的時候突然感覺到穿板搖搖晃晃的,我被晃醒了,我驚奇的問小玉在干嘛,因為我看見小玉在把手伸在她自己的褲頭里來回的動。還好像哭泣似的有什么地方疼一樣的感覺。小玉看我醒了,連忙把手拿出自己的褲頭,還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千萬別告訴我母親。然后一陣哭泣。我無語極了,我就問她她那會在干嘛,她紅紅的臉害羞的說她在扣她的小縫縫。我當時安慰著驚恐不已的小玉說道:“別害怕了,我不會把你扣小縫縫的事說出去的,你以后別再這樣就行了。”小玉聽我說完以后連忙轉哭為笑對我連連說謝謝。還親了一下我說山哥哥你真好。我郁悶的滿臉黑線。從那以后,我就再也沒看到小玉做那事。  初二下學期的時候,小玉的外婆就死了,從那時起,小玉就天天住在我家了,之后到初二下學期以后,小玉就不再上學了,全心全意跟著家里忙著農田的事了。  就這樣,我念完了初三,進入高中,高一的時候我愛上了我們學校的一個校花,結果放寒假的時候回去告訴小玉這件事的時候結果小玉整晚沒睡覺,眼睛哭的腫的跟什么似得。后來我問她怎么了,她說沒什么,沙子吹的。我對她說你騙我,她于是哇的一下撲到了我的懷里傷心的哭了起來,并且邊哭邊抽泣說:“山哥哥不要小玉了,山哥哥和別的女的好了就不要小玉了。嗚嗚嗚。”從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和我們當時那個高中的校花好了。沒錯,是的,因為小玉,她聽說我跟校花好的消息后她哭成那樣了我還敢跟校花好嗎?是的,不敢。有一次,校花看到我以后就纏著我給她講虐心唯美的愛情故事,我說我不會再對你講那虐心唯美愛情故事了,校花疑惑的說為什么呀。我說因為小玉不喜歡我愛你。校花吃醋的說為什么呀,于是我就把小玉的故事講給了校花聽,結果校花沒聽完就哭成淚人了,然后邊哭邊說:“嗚嗚嗚,你知道嗎?這是我聽到過的最虐心的一個愛情故事。”并且還用我的外套擦了一下她的鼻涕。我無語的看著校花,沒錯,是的,她在擦鼻涕,用我的外套擦鼻涕,她一會兒"呲",然后一會兒就用我的外套擦她“呲”出來的鼻涕,一會兒“呲”,然后就用我的外套擦她“呲”出來的鼻子,我TM怒了,校花了不起啊,校花就可以用我的外套擦鼻涕啊。于是我淡淡的對校花說道:“你錯了,這TM不是愛情,誰TM說小玉是我的女朋友了?”校花停止了哭泣,然后一泣一泣的說:“那你為什么還會因為小玉的不喜歡而選擇聽小玉而不跟我談戀愛呢。”這一問,還真是問住我了,是啊,為什么看到小玉哭的樣子我就于心不忍呢,誰能告訴我為什么看到小玉痛心哭泣的樣子我于心不忍呢,于是我淡淡的看著繼續用我的外套擦鼻涕的校花說道:“TM鼻涕怎么比男生還多呢?”校花眨巴眨巴迷人的眼睛調皮的說道:“嗚嗚嗚,因為很感人,很虐心。”說完,又一陣清清的鼻涕甩出。  我滿臉黑線的低吼了一句:“夠了。”  后來,那個校花繼續對我不依不撓的,我明明已經跟她說過好幾次不跟她談戀愛不跟她談戀愛,可她非要跟我談戀愛,還說就喜歡我這個從村來的,我TM直接郁悶到無語,為什么TM劉小敏,以及以前我這個念高中時的校花都要對我這個農村的情有獨鐘。為此,我采取過裝病不上學,考試不及格,抽煙,講暈段子,偷女生宿舍的內內等一系列自損形象的手段來打消校花對我的好感,可TM我就奇了怪了,那校花非旦不因這些事而厭惡我,反而更瘋狂的愛我了,我TM的當時我就在冥思苦想我到底要怎么樣才能打消校花對我的瘋狂熱愛,TM想來想去,無果。后來,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法子,這法子我跟你們說喔真TM絕了,那就是,在趁晚自習的時候把校花喊到校園人少的地方,然后我把我的褲子弄下來露出我的那個青春勃勃的鳥來嚇唬她。這樣一來,她必定厭惡我,想到這里,我哈哈哈的笑了,TM我真佩服我的奇思妙想,絕,TM真絕,這一手一出,校花肯定就再也不會愛我了。  于是說干就干,在那個月黑風高的晚自習,我把校花叫到校園的一個安靜的角落,路上校花很期待的說我們去那干嘛呀?我神秘兮兮的對校花笑道:“到了你就知道了,給你驚喜喲。”“哇喔,好期待喲。”校花興奮的跳了起來,我滿臉黑線。  到了那個安靜的角落,我叫校花把眼睛捂起來,于是校花很聽話的把眼睛捂起來。這時,我就開始把我的褲子拖了下來,褲頭也拖了下來,露出我那傲然挺立的鳥在夜色中上下無規則的跳動著。想到馬上校花看到這一幕畫面后驚嚇的跑掉了之后就再也不愛我了,我的心里別提有多興奮了。  于是我對校花說:“一二三,可以了,看吧。”于是校花把手從眼睛上一拿,順時,校花驚訝的張大了口,她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著我挺立的鳥看了約一分鐘,然后害羞的紅著臉對我說:“那么你也捂住眼睛吧,我也要給你一個驚喜。”于是我捂住了眼睛,想要看驚喜是什么,只聽到嘩啦有拉鏈拉開的聲音,然后一陣細微的聲音。一分鐘后,校花小聲的說:“好了,可以了,把手拿開吧。”  于是,我就把手拿開,一看,TM我嚇壞了,校花此刻一 絲不 掛的躺在地上,兩tui張的好開,可愛的粉紅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結結巴巴語無倫次心驚肉跳的問校花在干什么,校花說,來啊,我們來那個啊,你不是想和我那個嘛?我問校花為什么我們要那個,校花說她很想我對她那個。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那時我要嚇壞了,因為我從沒有看過女生那可愛的粉紅,更別說是校花那可愛的粉紅了,于是我害怕的連忙把眼光轉向一邊。  “你怎么了?”校花著急問我。  我連忙向后走去,邊走邊說:“我們不能那樣做。”  校花急的有點哭了,她哭泣著說:“快來啊,快過來啊。”  我連忙搖頭說:“不不不。”  “哎,你什么意思劉景山,你不是都把褲子拖了嗎,你不就想跟我那個嗎?現在我躺在這里了你為什么不來啊。”校花有點怒了。  我還是連忙的擺手叫校花不要這樣。校花這時真的怒了,她說:  “劉景山,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啊,追我的人很多了,現在我都拖光在你面前了,你什么意思劉景山。”  我不理校花,獨自匆忙的穿起褲子,本來我是想嚇唬一下校花的,沒想到我被校花嚇唬的夠嗆。此時校花繼續保持躺的樣子,她生氣的吼著說:“再給你最后一次機會,你那不那個。”對此,我深深的表示遺憾,于是我禮貌的對她點了一下頭,走了。在我轉身的時候,只聽校花撕心裂肺的喊著:  “滾,你給我滾,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你給我滾。”  于是,我像風一樣跑遠了。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智斗騙子   丁曉光           好友老王,近日來訪,兩人相談甚歡,不時談及遇騙經歷,遂記錄下來,以饗讀者,作為警示--題記       一       某日,老王外出散步,行至一橋頭,突遇一男子,男子上前問路,說:“航頭怎走?”老王心善,故答之。       兩人同行約二百余米,忽地從前面一女子口袋, 落出一物件,陽光下閃爍晶瑩之光。女子不知,遂前行遠走。       這時,男子快步上前,撿拾,對老王說:“看,鉆石戒子,值錢貨!”老王也被璀璨光芒迷惑,走到近前,細細觀之,發現此乃贗品。腦海里閃出許多鄰居遇騙之情景,心想:怕是遇到騙子了。       老王不動聲色,繼續跟之討價還價,那騙子說:“阿叔啊!這可是鉆石戒子,很值錢的,我們一起看到,你人又這么好,算了,雖然戒子是我先撿到的,但見者有份,你瞧瞧身_上有多少錢,給我,我把戒子半送給你得了!"男子很實在的表情,似乎很難讓老王拒絕。老王早就看穿把戲,接茬道:“這位兄弟,我出門一般不帶錢,我看這樣,既然我有份,你出些錢給我,戒子就歸你了!”男子頓時語塞。裝作掏錢,好大一會功夫也只找出五元錢,老王哈哈大笑道:“算了,這戒子我白送給你!”       二       翌日,老王去辦事,經過一號橋。       突然,一面包車在自己面前停住,下來兩人,和善地對他說:“這位朋友去哪里啊?來,我們帶你一程。”說完,拖著老王就往車上送。老王知道,又遇騙子了。   于是,他身體跟著上車,腦子卻在想對付騙子的辦法。因為這時,你不上車是不行的,弄不好騙子強行搜身,搶了錢就跑,也是常事。不如將計就計,上車后再想轍, 也不遲。到了車里,老王挑了個最靠近門的位子大大咧咧地坐下,好迷惑騙子。       一開始, 騙子很老實,似乎真的要把老王送向目的地,不多時就原形畢露,伸手向老王要錢了。老王說:“我出門一般不帶錢,你們就是把我殺了也沒錢,要命倒是有-條。”騙子一看,來硬得不行,就拿出刀架在老王脖子.上叫囂道:“那就去借! "老王知道機會來了,過了一會,眼見自己去辦事的地點要到了,就對那幫騙子說:“快停車,我看見一個熟人了,這就去借!”騙子信以為真,打開門,突然又想起來什么,剛要再關門,晚了!因為就在千鈞一發之際,老王早就趁這機會,飛快跳下車, 勝利大逃亡了!       三       又一日,老王在家沙發上看電視,忽地電話鈴大作,他摘下老花鏡,拿起電話,只聽到很標準的普通話傳入耳簾。稱老王家這月欠電信公司近2000多元費用,老王感慨:這年月,怎這么多的騙子,這不,騙子竟找上門了。       老王心知肚明,自己是從不拖欠任何費用的。前兩天還剛在小區門口見到警方提示,說有一伙專門以電信費詐騙的團伙在作案,希望市民警惕。好家伙,不出兩天,這電話就打到家了。       老王想戲弄一下這些害人精,于是腦子一轉,接著聽電話,并沒有像警方提示那樣,馬上掛機。而是用非常著急的口吻,回答道:是嗎?那我該怎樣做才能更少的減少損失?對方以為又有一上套者,遂囑咐老王將錢馬上打入某某帳號,這樣就能解決此事。老王裝作不信,對方馬上回答:不信,你可打公安電話,以證明此帳號的真偽。于是,老王撥號,打向那個所謂的“公安局”,對方問到:“喂!是哪位?”“我是趙克志!”老王掛下電話哈哈大笑!       社會不斷進步,騙子的騙術也在“與時俱進”,希望本文能對廣大市民有所幫助,也不枉我作此文的初衷。 +10我喜歡


新竹碳排放量輔導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碳排放量驗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排放量輔導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章輔導 台北碳權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cxgt 的頭像
    g64tycxgt

    胡威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c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