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海潮滾滾而來,在礁石前激蕩起一簇簇雪片似的浪花。看到礁石巋然不動,海潮怒不可遏:“喂,討厭的家伙,你為什么阻擋我們的前進?趕快躲開,我們永遠不想碰見你!”   礁石依然故我,它平靜地表示:“的確,我攔阻了你們,你們此時的心情我能夠理解。但不知你們想過沒有,如果沒有我的攔阻,你們能激濺出如此美麗而又高昂的浪花嗎?”   說著,礁石指了指不遠處的一片海灘:“請看,那里倒是馬平川’,沒誰和你們作對,但結果是,只能教海水平平庸庸地滾來滾去。你們說,哪樣更好一些呢?   海潮默然不語了。 +10我喜歡

劉潔/文   春節前,我的兩位親愛的同事探討華為MATE20,他們一個買了這個型號,一個買了+,一個向另外一個諄諄教導著普及手機配置這個小問題。我當時在圍觀,沒多想,尤其沒多想圍觀可能帶來的后果。春節期間,我就發現手機開始卡,此前沒發現,也許是我沒注意,反正從春節開始,我的手機就卡了。我有點迷茫,手機沒有摔過,或被無禮的對待過。大概過了快半個月,我才意識到關鍵,我的手機是不是因為那次的圍觀有了想法。開始我很氣憤,我圍觀我聽著,你一個家伙事還這么多的心情,后來我理解了,這才是好手機啊,有自尊心的手機說明這個手機有了人性。我立刻釋然了。   帶著這份釋然的心情,看了陳巍奪冠,小伙子有點胖,和我們習慣的男單選手通常偏小鹿型有點不搭調,可他的四周跳確實好,技術水平高高的,藝術表現力稍微單調點,不過也能看的過去。只能認為裁判已經被常年出現的老面孔折磨的想看新鮮血液四處橫流了。更何況人家還跳的高又沒摔地上,青春的光芒直逼天際,立刻把分給的高高的。后來才知道這個有著中文名字的小伙子是華裔,又占領了一塊地盤,歡呼吧世界。   今天也是屬于昌耀的日子,他的詩歌,是冰火同在一個小宇宙里共生,少了任何一方都會讓詩歌的光芒熄滅,自從第一次讀到,我就對語言的敬畏之心更重了些——有人把語言運用到如許境界,生活給每個人的禮物都通過這個人的表達反映出來。有些人吐出來的是鉆石,有些人和鸕鶿一樣,吃進去的和吐出來的沒什么變化。   一個故事的起承轉合要怎么用,是有趣的問題。當年看巴爾扎克的小說,對他給人物的定位特別關注,后來才發現,其實他講故事時用到的方法更有趣。這些方法用在小說里,越是篇幅長的,往往更復雜也更好看,當然,前提是寫的好,故事精彩,讀者被吸引會不自覺沉浸其中,為人物命運擔憂,為故事流涕,只有批評家總不會忘了要看看寫作時的技巧。而篇幅比較短的小說,能把各種手段用到的空間受限,于是技巧也就比較直白,起承轉合的節奏性更明確。我甚至有個認識,起承轉合這個事,我們常見的段子里,往往運用的更活潑。最近這些年的寫作者特別會運用各種方法,化于無形,臻于高妙,蔚為大觀。有種觀點認為現在有些類型化作品看多了讓人難以忍受,會不會是因為其中起承轉合的運用到了純熟至機械的程度。就像韓劇里有個第八集規律,到了這一集,男女主人公的關系要推進一大步,主要表現是一定會出現吻戲。都這樣,失去了猜謎意味,就無趣了。 +10我喜歡

忙忙碌碌的生活,耳邊整天充盈著菜市場里的喧囂與繁雜,想獲得一份恬靜與從容好難。日子久了,當視覺和聽覺都已麻木了的時候,你就在不知不覺中適應了這種生活,漸漸習慣成自然。在忙忙碌碌中,總喜歡擠一點時間,靜靜捋一下思緒,將心情寫成說說,寫完之后,所有的郁悶,很快就會煙消云散。   處在這種嘈雜的環境中,我覺得我的內存已變得超大容量,可以忍受顧客的百般挑剔;可以忍受周圍終日吵吵嚷嚷的環境;可以忍受婆婆媽媽的嘮嘮叨叨;可以忍受每日早起出行所遇到的風霜雨雪雷鳴電閃;可以忍受灶臺邊熱氣襲人,揮汗如雨;之所以能夠忍受這一切,無非就是想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的涵養,就是一個人的風度和氣質,良好的形象就是一張個人名片,名片亮眼,自然會提升個人價值。   其實過日子,就猶如料理生活,酸甜苦辣咸,調和了就是美味,比例不對就難吃。料理生活,還是操縱在自已手中才好,自己動手方能豐衣足食,也能過出你想要的滋味。忙點累點苦點,別抱怨,其實都不算什么,常抱一種積極的熱愛生活的態度,在忙碌中尋找機會為自已減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雖然不敢茍同,但別人的活法,可以借鑒,可以羨慕,不能牽強自己與其一樣,畢竟每個人的能耐不一樣,沒有必要使自己很累。網上看到一句精辟的話:活得累是因為心里裝了多余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人生其實可以有多種活法,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努力就行,其實保持低調,腳踏實地,一樣可以活得很好!   人與人之間,我們總是互相羨慕著,別人一直羨慕我的自由自在,其實我內心更羨慕人家悠閑。每天,當周周的人們正酣然入夢的時候,我卻被鬧鐘驚醒,睡眼朦松的被迫離開夢鄉,釘釘鐺鐺開始一天的忙碌…… 當人家早早吃過晚飯,外出散步,那份悠閑似乎與我無關,因為此時,我還在忙于收收撿撿,洗洗涮涮……與常人顛倒的日子,內心有煩燥,有羨慕忌妒恨,也有更多的想不通…… 日子久了,慢慢也就接受了。   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都不同,不要牽強自已去模仿別人,那樣子自已會感覺更累。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織網。紛紛擾擾的瑣事,一旦理清了頭緒,一切都會形成規律。一團亂麻的曰子,也會活出精彩來。 我身累,我健康; 我心累,我充實。 汗水一身,笑容滿面, 憨憨實實,無愧于心。 日子,忙碌開始,舒心入夢。眼睛一閉一睜,明天又開始了,周而復始,一切按部就班有循進行,我選擇了這樣的生活,生活也回報了我充實和滿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中碳標籤盤查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權輔導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減碳標籤管理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碳權盤查 桃園IS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cxgt 的頭像
    g64tycxgt

    胡威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c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