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縱橫生長       在我們的一生當中,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 每個人都會承受一些痛苦和無奈;       1   失敗其實也是人生的常態,當你能夠坦然面對失敗,失敗也會把你當做朋友對待;   當你不再害怕失敗,失敗就會自動走開;當你不再把失敗當做失敗,你就會得到幸運女神的青睞,機會也會悄悄來到你的門外,成功的大門也會為你敞開。   我想起前段時間,看了一本墨菲的《心想事成法則》書中有一個故事,讓我感觸頗深,有一位老礦工花了30年時間尋找珍貴的金屬礦藏,但是卻一無所獲,得到的只是失望與挫折。   直到最后又一次不幸來臨:他忠誠的騾子在一個蛇洞口被蛇咬傷而死去。在掘坑埋尸的時候,這位老礦工意外地發現了世界上最富饒銅礦。       2     一個人不管經歷了多少的挫折與失敗,都不要輕言放棄,也許就在你絕望的時候,機會已經悄悄來到你的門口。   所以,不管在任何時候,哪怕在你已經絕望的時候,也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在最黑暗的時候,也預示曙光就要出現,所以不要害怕失敗,一次一次的失敗只能證明你離成功更近了一點;屢戰屢敗,方顯英雄氣概;   所以,不要害怕失敗,一次一次的失敗,就是鑄就你成功路上的一個個臺階;當你不再害怕失敗,失敗才會給你一個精彩的未來。       3   如果失敗不可避免,那么就坦然面對失敗,把失敗當作上天對你的考驗,當作對自己的歷練;如果失敗不可避免,那么就讓它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一次一次的失敗,讓懦弱的人更加懦弱,讓堅強的變得更加堅強,讓勇敢的人更加勇敢。   失敗有時也是一種補償,更是一種錘煉,它會促進一個人不斷進步和成長。 不管挫折還是失敗,都是一種經歷,而不是一種負擔。   一次次挫折和失敗,都是上天磨礪你的機會,也是上天給你的禮物,所以你必須勇于承擔,你必須從每一次的失敗中學習經驗和教訓,為以后的成功鋪平道路,所以失敗也是一種財富,因為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是其他方面永遠都學不到的。       4   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失敗中一蹶不振,那才是真正的不幸。   有很多人因為一次失敗,就開始變得頹廢,不再相信自己,不再努力,不再去為夢想而拼搏。但卻不知道如果自己堅持下去那么等待你的將是不一樣的人生。   在短片《不負此生》中,面對失敗,他們選擇了堅持下去。   李娜 26歲 翼裝飛行運動員 她辭去了穩定的工作 背負壓力 去跳傘         趙晶晶 32歲 生物制藥科研主管 她放棄了高薪工作 面對多次失敗 堅持搞科研         張家宇 28歲 大學生村官 他放棄高薪工作下鄉扶貧 遭受質疑 用行動證明自己       席慕容說: “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余生很長,莫要慌張。不管生活給你多少焦慮煩躁,你只需保持自律自信的生活狀態。 生活有多少失望就會有多少希望,不要輕易妥協,更不要隨意放棄。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安逸耘   看詩意淡泊今天的公眾號,文中有一句話:“同代人久別重逢,就如同照鏡子,你看人家多老,你就有多老。”       昨天和閨蜜在超市,遇到我們的老同學,我多看了她兩眼。       離開超市,我對閨蜜說,她怎么這么顯老啊。   閨蜜說,怎么能不老呢,也都快50的人了。本來也不比你年輕啊。       按鏡子之說就是,我看她有多老,她看我也便有多老。       我們彼此保留著學生時代的印象,所以每一次的偶遇都是對那個印象的一次強烈沖擊,唯朝夕相處中把對方的變老的節奏一一看在眼里,不突兀,不鮮明,那么一經相比,反而就覺得年輕些,是這個原因,同樣的年齡,使我覺得閨蜜就比她年輕多了。       我媽有一次和我聊天,說遇到一熟人,這熟人和我媽聊起她婆婆的事,說自己年輕的時候,婆婆一點忙都不幫,她想買房和婆婆住一起,婆婆還不愿意,現在婆婆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要求和她住在一起,她給拒絕了,說接受不了婆婆又老又邋遢。       我媽說,哎呀,我就和我兒媳婦住在一起,我們現在也是越來越老,肯定也被兒媳婦嫌棄。       那人對我媽說,你家不一樣,你們是一開始就和兒媳婦住在一起,她看著你們一點點變老,是能接受的,而且,你幫他們照顧孩子,你們老了,他們知道反哺,和我家的情況又不一樣。       說說我婆婆,對我的生活,沒出過大錢,出過大力,如今也沒想著要來依傍我們,甚至身邊的幾個兒子,她也不去叨擾他們,老太太自己單過,有事去找兒子們商量,沒事一個人吃吃喝喝,偶爾騎著三輪車去趕個集什么的。       老太太活得通透。       神奇的是,我的一些長輩們,許多年未見之后,再見面,給你的感覺是他們仿佛吃了防腐劑,時間忘記在他們的外貌上刻鑿衰老的痕跡,許是時間不忍心再在他們飽經滄桑的臉上指手劃腳。       我婆婆就是,每一次的相見,都如我上一次見到她時那樣。還有我老家的二伯二媽,二舅和二舅媽,每每見到,都還是我幾年前見到的樣子。 +10我喜歡

在港臺言情小說電視連續劇如火辣辣的風,一遍又一遍吹入內地,風溺校園的時候,少男少女們如高粱如麥子早早的熟了。   落霞與孤鶩就是其中的一對,那個少年不多情?那個少女不懷春?他兩相遇在一個校園,孤鶩比落霞高一年級。那個時候對落霞來講一切都是新鮮的事務,自然對學哥學姐們很敬畏,有求必應、言聽必從。   一天,孤鶩遇上了幾個學妹,一眼,落霞便引起了孤鶩的注意。落霞長得很俊俏,小小的身材,兩只眼睛賊亮賊亮,瓜子臉,烏黑的長發,笑起來像一朵向日葵,是那種開放的向日葵。孤鶩主動上前搭訕“你好,能否告訴我你的名子?交個朋友吧”。一句話說得落霞滿臉含羞,躲在了學姐的身后。隨后的日子里,在學姐的撮合下,他兩走到了一起。   第一年的一個冬天,很冷,下了一場大雪,大雪覆蓋了大地。天雖然冷,但孤鶩與落霞的心很熱,兩個人的愛情火熱的燃燒著,他兩周末總是相約漫步在校園外的小路上。孤鶩穿著一件厚厚的大衣,把落霞緊緊地裹在里面。那是一條長長不遠的路,與校園只有一墻之隔,留下了他兩最初熟悉而又陌生的腳步。   春去春又回,又是一年的春天,百花齊放。學校組織了一次春游,旅游地是滁州的瑯琊山。孤鶩與落霞都報了名,車是夜間的車,一夜勞頓,人人有了倦意,但想到清晨就可以看到瑯琊山那迷人的風景,一飽眼福,馬上來了精神。清晨的瑯琊山霧蒙蒙的,有人要到南天門看日出;有人要上醉翁亭瞻仰歐陽修。那一天,孤鶩就像是一個跟班,尾隨在落霞的身后,落霞去那,孤鶩就去那,孤鶩的眼里只有落霞,落霞就是孤鶩的風景。歐陽修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山水;孤鶩之意不在山水,在落霞。   青春如夢,三年的時光一閃即失,孤鶩與落霞的情愛終究未能經得起時光的考驗和沉淀,孤鶩與落霞有了矛盾,他兩很快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畢業后,落霞去了遠方,一個新的地方。那里的人和事改變了她,她愛上了打扮,她描了眉、剪了發,從此落霞花枝招展,不在是從前校園里那個單純的落霞了,可是,孤鶩還是那個卑微、自小的孤鶩,他舍不得、他放不下落霞。他千里迢迢找到落霞,可是落霞連面也沒給他見。他一次次的尋來,又一次次的傷心、失落而回,他站在路邊就像一棵秋天的樹;他等在那個離她最遠最近的地方,彷徨又彷徨。   他知道她的世界里沒有他了,他清楚她不會再出現了,但他的心里情感不滅,空蕩蕩的地方有一面湖、一些蘆葦,一個天使飛來飛去。   數年后,孤鶩收到了一封信,信封里只有一張紙,紙上寫著“你不是我的天使,我的天使是海鷗”,落筆是落霞。 +10我喜歡


台中碳權輔導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綠色能源認證台南碳標籤認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台中碳標籤認證新竹碳足跡輔導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新竹碳標籤輔導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93353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輔導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驗證 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cxgt 的頭像
    g64tycxgt

    胡威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c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