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成長的道路上,也許我們都做過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后來都成了茶余飯后的笑料。我們無一例外,都有一個狗屁不通無憂無慮的兒童時代。   四月里的一天,一大早,媽媽說:“你大娘死了,你做孝子的,是該去送送你大娘。”   我問:“你去不去?”   “傻孩子,平輩兒是不興哭平輩的。”媽媽做了個叩頭的姿勢。一旁的二娘也笑了:“去吧,杰,你大娘活著沒少對你好,你要好好送送她。”   “媽,你不在,我恐怕哭不出來。”我嘿嘿地笑了。   “咦,這小東西,還有心笑出來!趕明兒我死了,你不知會不會掉滴兒淚······”媽說著,就真的傷心地哭出聲來。也不知是嚇的,還是怕的,我“哇”地一聲,抱住媽媽就哭了起來。   “好了好了,去吧,就這樣哭著去,讓人看見,多好的一個孝子啊。”二娘拉住我就往外走,到門口剛好碰上她的兒子明明,同時伸手拉住明明,“明明你也去,跟你杰哥一起哭你大娘去!”   我和明明剛出大門口就破涕為笑了。   街上好多人啊,兩班嗩吶隊,一南一北,像有仇似的,赤著膀子,對著吼。人來人往,忙忙碌碌,連賣瓜子花生的都忙忙碌碌。   “這倆大孝子來了,”還沒進門管事的運旺叔就迎住我們,向里邊兒吩咐道,“給這倆孩兒戴上孝布,雖說人兒小可真懂事兒哩。”   大娘的大閨女,就是我大堂姐月梅出來,給我倆頭上勒上孝布,給我倆一人一個饅頭:“你倆到屋里先吃點兒,一會兒還得使勁兒哭哩,雖說咱娘高壽是喜喪,還是孝子哭得越響越好,咱娘到那頭就不寂寞。”   看見堂屋里大娘的遺體被一條破被子蒙著,頭北腳南,放在正當門兒,雙腳前放著兩只瓷碗,一碗里一只燒雞,另只碗里點著油燈。大娘周圍跪了一圈兒孝子孝女。我倆趕緊吃了饅頭,到大娘的身邊找了個地方跪下了。   在堂哥堂姐們的哭聲中,我和明明不知不覺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倆被月梅姐推醒:“這倆孩兒還沒吃飯哩咋睡了,快吃飯,一會兒就起殯了。我倆剛吃完飯,我大娘就入殮了,一大群人把棺材抬到大街上的木架子上,兩班國樂隊開始熱火朝天地轉靈。我和明明則跑到放炮的地方撿瞎炮去了。起殯了,我倆被爸爸找到揪著耳朵推到送殯的車上。   車子慢慢開動了,我和明明低著頭蜷縮在車子一角。我看到前邊大娘的大兒子輝輝大哥身披重孝,被二哥三哥架著,一把鼻子一把淚地直號號,我和明明竟笑了起來。“啪”有人輕拍了我一巴掌,我倆也不敢笑了,但是,憋了一肚子笑怎么也哭不出來。來到墓地,黑壓壓一大片人蹚著麥苗進地了,要在往常,毀壞麥苗非打架不可,可今天就沒人說一句閑話!   棺材落下墓坑,輝哥走近點兒,奮力把牢盆摔到棺材上,牢盆頓時四分五裂散落棺材上,立即哭聲一片,開始封土了,孝子們排著隊向墓坑里點湯,我問輝哥為啥往墓坑里潑稀飯,輝哥說,這叫迷魂湯,是希望咱娘到了陰間,喝下迷魂湯,就不清醒了,糊糊涂涂過日子才叫幸福呢。下葬了大娘,我們一個個都點了湯,能哭的又象征性地哭了一陣子,就轉頭回家了。我發現,剛才還哭得琉璃喇叭一樣的哥哥姐姐們,回來的路上有說有笑。我真不明白。快回到家門時,我看見站在大門口的爸爸媽媽,突然大聲痛哭起來,明明也跟著我哇哇大哭。   “好了好了,孩子,還哭得真痛,將來我死了,你哭真痛就好了。”這時媽媽摟住了我。   “這倆小家伙兒,該哭的時候卻笑,都不哭了,他倆又哭得勸不住了。”管事兒的運旺叔跟我爸爸說。   是啊,我和明明都說不清為什么,去的時候也許是覺著大娘不連心,哭不出來;回來的時候也許是想到經常給我們糖豆兒吃的大娘,從此就被丟棄在田野里那個小坑坑里,永遠也不回來了,才非常傷心地痛哭不止。   作者簡介:孫彥濤,筆名孫赟、孫濤、孫杰,河南省臨潁縣石橋人,漯河作協副主席,臨潁作協主席,河南省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作者:伊人        市場部的小張人緣不太好,她沒有利益的事情絕對不做,大家湊份子她絕不出錢但會參與,本人沒覺得有什么不好意思,大家也就不多她一人了。       市場部經常會有重單的時候,大家單子重了都好商量,看誰先跟后跟或者首次是誰邀約進店的,或者大家合力一起邀約然后平分提成的,大家都是協商著來,唯獨怕和小張重單,小張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這個單子本就是她的,實在不行她會告訴你家里是如何如何困難,叫你把這個單子讓給她,實在不行小張還有一個辦法,她會給客戶發紅包,然后告訴客戶來了不要找別人只找她。       小張沒覺得別人不喜歡她,亦或是沒在乎別人不喜歡她,某天中午對家在附近廖姐說:“廖姐,我男朋友不在家,中午去你家做飯吃。”可是就在前幾天為了單子還和廖姐爭論過,幾天沒和廖姐說話,搞得廖姐都不好意思,后來中午就經常去廖姐家做飯,偶爾也帶些前天買的茄子豆角之類的。       小張的男朋友我們見過,跟小張的情況出奇的相似,而且還沒有份穩定的工作,我們私下里都說小張不應該跟著他,給不了小張任何物質保障,可能這也是小張一直沒跟男朋友結婚的原因吧。       小張說她在足療店見過多了花錢似水的男人,廖姐很認真的問她,為什么不趁年輕找個大款?       小張有兩個孩子,都上小學了,大的快畢業了,都不在身邊,跟著重慶的爺爺奶奶。現在又找個情況類似的男朋友,可想而知以后的日子有多難。       江西到重慶一千多公里,我們問她怎么嫁了這么遠,而且還是那么窮的山溝里,小張沒有直接回答我們的問題只說當時年輕不懂事,父母離婚了,跟著年邁的奶奶,初中沒畢業就外出打工。       生下孩子沒多久,丈夫在工地上出了事故扔下小張和一對兒女連一句話都沒有交待。自己也就是個大孩子,一下子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小張完全沒有能力應付,婆婆本就和小張關系不好,突然失去了唯一的兒子,對小張更加敵視,生怕小張帶走了孫子孫女。       丈夫的事故賠償款下來全部被公公婆婆收著,說留著以后孩子讀書用,小張沒有發表意見。第二年公公婆婆為了領到補助,在鎮里謊稱小張也出了事故,給兩個孩子領了孤兒證,戶口給注銷了。       小張現在的身份證是假的。       家里是不能呆了,兩個孩子爺爺奶奶是怎么都不放的,小張只身回到了江西老家,家里只有年邁的奶奶,父母又各自成家了,奶奶說爸爸跟后媽結婚后生了一兒一女,搬到城里開了個服裝店,也沒回來看過她。老人家自己屋前屋后種點菜,靠著每個月的補貼過日子。       小張去城里找過爸爸,問他為什么不回家看奶奶,奶奶生病也不管。小張說她跟爸爸大吵了一架,再也不去找他了,咒他以后老了也沒人管。       痛苦和災難能讓人迅速成長。       小張在城里找到了工作,休息日回家看奶奶,給奶奶改善生活。發了工資給孩子買衣服鞋子寄過去,說到孩子小張情緒很低落,經常是電話打過去,如果是奶奶接的很少讓孩子接電話,總說什么都好,孩子在寫作業呢別打擾,爺爺接的電話才會讓孩子們和她說話。       小張平靜的跟我們講著她的過去,她說她理解孩子奶奶,失去了兒子不想再失去孫子孫女,可她為什么就不理解我呢,我是孩子的媽媽呀,不可能當沒生過他們吧。       每年暑假小張都會回重慶看孩子,帶他們去城里玩,去大商場買衣服、玩具,帶孩子吃好吃的,孩子跟她還是不親。       去年剛放暑假,女兒打來電話說:“爺爺病了,肺癌,奶奶在醫院里照顧爺爺,就她和弟弟在家。”       小張問女兒:“你姑姑不來嗎”       女兒哭著說:“姑姑有時候去醫院奶奶就回來給我們做飯。”       小張買了最近日期的車票,第一時間去了醫院,公公對她一直不錯,問她幾點的車,累了吧,回去看看孩子吧。婆婆和大姑姐還是對她不冷不熱。       小張在朋友圈里一邊曬大姑姐和她的聊天記錄都是不怎么搭理她的內容,發表自己不被理解心酸心累,一邊又在朋友圈給公公發起了眾籌。       市場部都是女人,閑來都在討論小張為人還是不錯的,雖然不討人喜歡,但人不壞起碼很真實。       眾籌發到公司群里,誰也沒有回應,過了許久,小張又在群里說感謝老板捐款,群里還是沒有回應。大家私下里都在說小張此舉讓人很不舒服,捐款是自愿的,不能道德綁架。       小張從重慶回來就辭了職,理由是跟男朋友去深圳,過了不久,大家從小張的朋友圈里知道她回到了足療店上班。 +10我喜歡

我的村醫叔叔       焦富軍       清明時節雨紛紛,祭奠哀思敘親情。我又打算抽出時間去海棠園給爺爺奶奶上墳掛青,順便看望一下叔叔和嬸嬸。 去年清明節那天晚上,我小姑悄悄告訴我,清明節前我電話告知叔叔打算回老家掛青,幾個朋友也準備結伴前來,他很高興,但卻很著急。他知道老實巴交的嬸嬸做不出可口的飯菜,幾個姑姑回不來,弟媳在縣城打工不放假,家里沒有炊事員,一著急竟然在電話里哭出聲來。后來我小姑只好休假,和叔叔提前回到老屋(他平時在十幾公里外的村衛生室當村醫),給我們準備了豐盛的農家飯菜。我和朋友們受到叔叔一家熱情招待,在這個世外桃源很盡興的玩了兩天,乘興而歸。 想著六十多歲的大男人為了盛情款待我和朋友們,為了讓我在朋友面前有面子,他竟然因為一桌飯菜急哭了,我聽后也是熱淚盈眶。 小時候,每到過年之時,我的幾個姑姑、姑父也都帶著表弟回到海棠園,祖孫三代二十余人聚在一起,好不熱鬧。我們的家庭條件最差,加之特殊的家庭關系(我父親同叔叔、姑姑屬于同父異母),我和姐姐在那玩時內心還是很自卑、很別扭的,生怕受到半點來自奶奶、叔叔、姑姑們的慢待,但叔叔卻用實際行動打消了我們的顧慮,讓我們兩姊妹感受到一視同仁的親情和疼愛,讓我們很自然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之中。 叔叔特別尊重我那個忠厚老實、不善言談的父親,視他為這個家庭的老大。每次吃飯會安排父親同爺爺坐在堂屋里那張八仙桌的上席,叔叔和幾個姑父左右而坐,我會很榮幸的被安排坐在八仙桌的下席就坐。須知,在當時那個家教森嚴的農村家庭,能在堂屋中間的八仙桌吃飯,這可以算是享受到了最高禮遇。而我奇兒哥、健娃弟、麗麗妹(我叔叔的三個子女)及表弟、表妹們(姑姑的子女)只能端著碗在火坑邊、在院場中、在屋檐下吃飯,而我的嬸嬸、姑姑們在我奶奶的指揮下忙著下廚搞服務,只能吃一些殘湯剩菜。 臨走時每次給壓歲錢,叔叔給我們兩姊妹同表弟、表妹們一樣多,從不分家庭貧富,更不分年齡大小。 小時候我學習很好,也很會說話,善察言觀色,每次他都鼓勵我好好上學,用知識改變命運,還讓大家以我為榜樣。我心里美滋滋的。 那時候,當村醫的叔叔經常會受邀去農戶家里診療。他會帶上我一道前往,每次診療結束,人緣很好的叔叔會受到患者家屬熱情款待,我也同他一道吃香的、喝辣的,享受到座上賓的禮遇。 我考上師范那一年,叔叔知道后異常開心,獎給我了一個大大的紅包,逢人就夸,說我有出息,給爺爺爭了光,算是光宗耀祖了。我很受鼓舞。 叔叔生于五十年代,只讀過小學四年級。由于家庭貧困加之文化大革命全面爆發,他只好回家務農。只有16歲的他在大集體干活,每天累死累活只能掙五分工。尚未成年的他被沉重的農活累得喘不過氣來,他不甘心命運的安排,便產生了學醫的想法。 他先后托人找了當地幾個有名的中醫先生想拜師學藝,但由于種種原因被拒絕了。倔強的他在萬般無賴之下,買了一些中醫方面的書籍開始自學。 三年來,他白天下地干活,晚上熬更守夜,就著昏暗的煤油燈苦讀醫書。他給自己定了個目標,每晚上要燒掉2兩煤油,方肯入睡。據他說,后期在收拾房屋時發現,在他當年擺放煤油燈的正上方屋頂樓板處吊著一串麻錢粗、半尺長的燈絮,這正是當年他夜讀時煤油燈所至。 三年后,已經掌握了較多中醫基礎的他主動向大隊干部申請在村醫療站當調劑師,協助劉姓大夫抓藥、診療。一段時間以來,聰明好學的他又積累了大量實踐經驗,他在醫學方面的特長慢慢受到劉大夫和村民的認可。 1976年,選派他去寧陜縣城參加了半年的中醫提高班脫產培訓,他更是搶抓機遇,如饑似渴,勤奮好學。 再后來,經過日積月累,他逐漸掌握了把脈會診、中醫診療、中藥配方、針灸理療等知識,臨床經驗也日益豐富。劉大夫年邁體衰,看著他已經茁壯成長,可以獨當一面了,就主動請辭回家,讓他一個人負責村級醫療室。 八十年代,在改革開放的大背景下,他順利承包了村醫療站,從此開始了個體經營。 海棠園是一個大山深處的小山村,那里交通閉塞,出門就爬坡,老百姓四季勞作只能勉強解決溫飽問題,生活條件極為艱苦。無論男女老幼,有個三病兩痛的都到叔叔的醫療站治療,凡是找他的患者,他都是盡心盡意的治療。他堅持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實踐,時間一長,他竟然成了全科大夫,診療精準,藥到病除。面對父老鄉親,他態度和藹,平易近人,耐心細致。他還考慮到部分患者出行不便,主動到患者家里出診,且從來不收出診費,所配制的藥物、用的醫療器械也都是以成本核算,盡可能減輕患者的痛苦和經濟負擔。時間一長,他在方圓百里知名度大增,人緣也特別好。   我還清楚地記得,每年春節我去海棠園拜年時,找他看病的、給他拜年的鄰里鄉親絡繹不絕,有時候一天要接待二三十撥村民。 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幾十年來,被他治愈的患者舉不勝舉,讓他一直引以為傲。 羅筐崖組一位羅姓十歲兒童,高燒不止,痙攣抽搐不斷,他去到患者家里時那孩子已經只有呼吸,沒有脈搏,昏迷不醒,不省人事了。他當即拿出燈草和桐油采取火灸療法,竟然奇跡般的使孩子蘇醒了過來。 油坊坳一位出生剛剛七天的汪姓嬰兒,因患有閉口瘋,吃不成奶,眼看著生命垂危,孩子父母心急火燎,痛苦欲絕。他采取推拿加中藥的綜合療法,治愈了該嬰兒。 小園一個三歲甘氏男孩冬季烤火時不慎掉入火坑,導致臉部大面積燙傷。他深知臉部對這個孩子的重要性,精心配制藥物進行治療。一段時間后,那孩子徹底康復了,且沒有留下一點疤痕,孩子的家長感激不盡。 當地一位熊姓孕婦,因小產導致大出血,已昏迷不醒,四肢冰涼。他用中藥治療一周后,也見到了奇效。 更讓人不寒而栗的是,九十年代初期,一名漢中西鄉縣的婦女為了躲避計劃生育,來到在朱家溝深山老林生產椴木香菇的她叔叔的營房內偷生。結果第一天晚上孩子生下來了,截止第二天早上,胎盤還下不來。該孕婦出血量大,生命垂危。他叔叔一路小跑,急急慌慌請到我叔叔。時間就是生命,我叔叔一路小跑,到達營地,果斷急診,成功取出了胎盤,并悉心治療,確保了母子平安。 太山一名伐木工人,伐木時不慎左腿被大樹砸中,骨折成三截。他到縣醫院治療,因交不起5000元的住院費,經人介紹找到了我叔叔,他采用中醫療法將其治愈,且花費極少。 他治療面癱很有一套,先后治愈了來自寧陜湯坪、洋縣桑溪、石泉饒峰、漢陰蒲溪等十多位患者。 他的名氣越來越大,有很多患者慕名前來,求他治療。他也是有求必應,盡心盡力對待每一位患者。 現在的他已是六旬老人,他深知當地百姓離不開他,盡管收入微薄,但他仍然在村衛生室坐診,盡職盡責做好本村的健康宣傳、衛生防疫、疫苗接種、健康扶貧等工作。他不甘平庸,自學成才,終生從醫,在平凡的村醫崗位上四十多年如一日,在簡陋的醫療條件下,視患者為親人,用實際行動詮釋了“救死扶傷”的真諦,受到了當地村民的尊重和愛戴。 叔叔盡管既沒當官,也沒發財,甚至都沒有轉成正式醫生,但他在家庭生活中、在為人處事方面那種心胸寬闊和仁愛慈善讓我感動一生,他那種敢于向命運抗爭、自學醫術、服務鄉民的精神更讓我欽佩敬重。有這樣一位好叔叔,我感到無上光榮,無比驕傲!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新竹碳排放量驗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中碳權管理台南碳標籤服務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權服務 新竹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權認證 台中碳權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ycxgt 的頭像
    g64tycxgt

    胡威廷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ycx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